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發現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別人的母親一樣,我的媽媽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媽媽,也許在其他人看來,她並不漂亮。可在我的心裡,我的媽媽卻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然而,剛開始的我一直沒有用心去感受到媽媽的愛,甚至還為有這樣的媽媽,產生很多的抱怨。 

  媽媽是個性格急躁的人,平時對我要求嚴格。我是個很喜歡玩的男孩子,特別是打遊戲和看電視。可是每天回家,媽媽就是不讓我去玩,總是讓我先把作業寫完,而且要寫好了給她看。有時候因為做得不對,她還總是要一遍一遍給我講,讓我重做,做好了才讓我玩,我很討厭她。每次我做了錯事,媽媽總是嘮叨不休,一遍一遍的給我講道理,可煩了…… 

  可是最近發生的一件事,使我突然感受到了媽媽對我有無窮的愛。 

  那是一個下午放學后,我覺得渾身發燒,像被裝進火爐,燒得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了。我搖搖晃晃,像個醉漢似的往家走。回到家,媽媽一看我病了,就趕緊打車帶我去醫院。路上媽媽不停地問我怎麼不舒服,還鼓舞我在堅持一會兒馬上就到醫院。到了醫院媽媽扶着我坐上休息椅,就忙着樓上樓下跑着給我挂號、找醫生,醫生為我看病後,媽媽又樓上樓下跑着給我拿葯。護士很快給我用上藥,我被留在了醫院。第二天醒來,我看到媽媽還守在我身邊,媽媽看見我醒了,就趕緊問:“孩子,好些了嗎?”從媽媽顫抖的聲音中,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愛。我問媽媽:“您一直在我身邊嗎?一夜沒有合眼嗎?”媽媽疲倦地點點頭,說:“是,你呀,把媽媽嚇死了。”這時我發現媽媽眼睛裡布滿了血絲,媽媽為了我連自己身體也不顧啊!媽媽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我努力抬起頭來,媽媽立刻伸出雙臂,我一頭撲進媽媽的懷裡,鼻子一酸,淚水奪眶而出。 

  通過這件事情,我發現媽媽是非常愛我的,生活在媽媽身邊,真好、真幸福,我愛我的媽媽。通過這件事,我也深深理解了媽媽平常對我的嚴格,體會到了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