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煙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煙時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創新作文》后,我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快速時代”、“盜版時代”、“顛倒時代”、“無聲時代”……這才讓我每天哭1000……次的習慣好些了,如果你不明白的話,請聽我無煙來到。

  在無煙時代生活,首先,做任何事要突出“無煙”:做飯要無煙,不許開車,不許抽煙……不然就會違法,“無煙使者”會以每小時999999……萬千米的速度出現在你的身邊,在每小時999999……萬千米的速度把你投進“監獄”?超級煙熏室,讓你在煙霧中好好遵守無煙時代的法律。

  無煙時代也有許多的好處:在這你會長壽,因為在那你聞不到廢氣……但無煙時代也有不少的壞處:比如家住在離學校很遠的同學就必須每天5、6點起床,然後以最快的速度衝到學校,但準時到校的只有全班十分之一的人……

  哎!讓“文革”快點結束吧!
 

您正在瀏覽: 無煙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煙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