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們坐上了汽車來到了廈門。廈門的樓房可真高,似乎穿過了雲朵;廈門的天可真藍,跟樓房上的燈較上勁了;廈門的水可真甜,跟蜜糖差不了多少;廈門的人可真多,擠在一起像一條河。廈門真美啊!像一座座天壇。 

  過了一會兒,我們全家人一起來到了海邊。那裡的海可真大,漁夫在海邊忙碌着:一會兒放下魚網,一會兒又在那裡收着魚網。成千上萬的魚在魚網裡跳着舞,唱着歌。走着走着,不覺得就來到了沙灘。沙灘的景色真是太美了,藍藍的天空加上黃色沙灘,就變成一副美麗又奇特的民族圖畫。沙子猶如金子,讓我們在無憂無慮的地球上生活着。沙灘上有一些不幸的魚被海水衝上岸,被熾熱的陽光曬得變成了魚乾了。到了黑夜,對面寶島台灣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那裡的燈應接不暇。 

  啊!廈門的景物真是太迷人了。 

  指導老師:鍾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