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我們都在經歷春夏秋冬,肯定有快樂的事,把我們的喜愁哀樂紀錄下來,一起分享吧。

  十五的一天,我還在呼呼大睡,煙花把我從夢中喚醒,秧歌催我起床,我們全家穿着漂亮的衣服來到街上,人們個個喜氣洋洋,歡聲笑語,調皮的孩子在人群里鑽來鑽去。

  一陣陣鑼聲,一陣陣鼓聲,向我們走來。首先是一個喜笑顏開的濟公,搖搖晃晃地向人們道喜,有的人還說,這個濟公,還是個老樣子,真逗人。我們站在商店的台階上,看着五彩的龍忽高忽低,我靈機一動,假裝詩人,邊搖頭邊脫口而出:“恩,好,好,好動作。”這時媽媽搭話,說:“看你,當詩人快走火入魔了”。看,那頑皮的小獅子,可不讓這龍盡展風采,於是,在龍兩旁狂奔,還有一個秀才,踩着高蹺,跑來跑去,結果,摔了一跤,再也坐在車上不下來了。搞的大家又可笑,又害怕。

  夜晚,我們圍在桌子上吃圓宵,怪我貪吃,給元宵放了很多糖,甜的我差點牙都快掉了。忽然,門前一亮,快看,好多心在天空展放,有一些小火點想當星星,不想下來,可是被風吹了下來,接着,一朵朵菊花,百合,牡丹在天上展示自己的美。

  我要把它用腦海拍下。

  多麼美麗,我愛元宵節,我愛快樂的一刻。讓你的快樂也用腦海拍下吧。

  甘肅省隴西縣城關二小四年級:何鴻驪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