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小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小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寵物“小白”

點軍英傑外國語學校四(2)班  寇麗麗

我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小白。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又軟又多。它的鼻子有點小,灰褐色的,尾巴卻很粗,一見到人走過來,就搖得挺歡。

小白最愛吃肉。每次我吃完飯,就喜歡把肉放在碗里給它吃,有時還直接扔給它,讓它去撿了吃。我高興的時候就把肉舉得老高,因為它很饞嘴,所以不管怎樣,它還是想盡辦法去拿肉。有一次,我可被它給矇騙了。那天,我下午放學回家的時候,很好奇地想看看它在家幹什麼,於是悄悄地靠近小白。我看見小白一動不動,還以為它生病了,趕忙拿了些肉給它吃。哪知一躍而起,跑過來就跳着夠我手裡的肉,我一看它活蹦亂跳的,這才知道中計了。

小白耳朵很靈敏。每次不論是誰走過來,哪怕腳步輕得不能再輕,它心裡也會一清二楚,做出不同的反應。每次我到同學家玩得很晚才回來,它仍然又蹦又跳地歡迎我們。因為小白出不了大門,每當它出去時,便汪汪亂叫,好像在趕路哩。

我和小白還有許多趣事,我很喜歡小白,你喜歡嗎?

指導老師:楊華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小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