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我與弟弟妹妹們聚在一起,玩了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頂牛”。

  遊戲規則是:該遊戲需要四人參加,先用“手心手背”的方式分出對家,兩人一組。再與自己一組的夥伴商量好誰做牛,誰做牧牛人。最後,遊戲開始了,“牛”背着“牧牛人”去撞對方,只要對方的“牧牛人”腳落地就算輸。

  遊戲開始了,我和妹妹一組。這次她當“牛”,我就理所當然是“牧牛人”。糟了,對手朝我們進攻,我閃,對手被摔了個“嘴啃泥”,當然,對手的“牧牛人”腳着地了。“噢,我們贏了!”我和妹妹蹦了起來。第二回合,我當“牛”。對手的“牛”直衝過來,我也毫不遲疑,鼓足勇氣勇敢地迎過去,可是誰也沒把誰撞倒。於是,我主動出擊,我轉身用後背向對方頂去,哈哈,我們又贏了。三局兩勝,我們贏了。可是弟弟們嚷着非要將最後一回合玩完,我欣然同意。

  最後一回合,還是我當“牛”,這回我耍了個狠招。遊戲開始了,我衝到對方面前,踩對方的“牛”腳,我踩,我踩,我踩,踩踩。“啊—啊—”弟弟直叫,哈哈,我們全贏了。我和妹妹一蹦兩尺高。

  怎麼樣,“頂牛”好玩吧?不過,它還是有一定的危險性,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