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鬧元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又到了。吃過團圓飯後,我們準備燃放煙花來慶祝元宵。 

  我把大年三十玩剩的煙花全都清理了出來,要痛痛快快地鬧一下元宵。我們選擇的燃放地點是家門前的走道。天黑漆漆的。這真是天助我們呀!我們便迫不及待的拉開了煙花鬧元宵活動的序幕。首先閃亮登場的是大紅傘。我把它放置好后,就點燃了它的導火索。導火索開始“吱吱”地燃燒,一直燃到裡邊。隨着轟的一聲響,再加上一道閃光,一個黑乎乎的東西直往上沖,到達一定高度,便噼里啪啦地一陣爆裂響,接着開始下落。我覺得很刺激,就又燃放了幾個。接下來出場的是飛毛腿導彈。我把它口朝上地插在磚縫裡,麻利的點燃導火索后,就迅速地跑開了。轟響過後,一個小火球直往上竄,而後在天上噼里啪啦地炸開了,變成了無數的閃亮小星星。這一珠剛完,下一珠又接着上來了。此景,我覺得用“火樹銀花不夜天”這一句來形容是再恰當不過的了。這之後,我又拿了一盒霹靂火轉盤出來,從中挑了一個,將它平穩地安放在地上,后把它引燃。它便邊急速旋轉邊向四周噴射五顏六色的火焰,樣子看上去有點像盛開的艷麗的花朵,最後炸開了花……直到燃放完所有的煙花,我仍餘興未盡。 

  過了元宵,就出十五了。說句實話,我真有點戀戀不捨。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