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鬧元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熱鬧非凡的元宵節,大街上張燈結綵,到處是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一路上人山人海,整條馬路都已變成了“人行道”,一眼望去看不見人流的末尾,公共汽車早已被擠得水泄不通。 

  好不容易來到了廣場。哇!眼前的景色讓我驚呆了,各種各樣的花燈.設計新奇.造型各異。你瞧,那荷花,粉紅色的花瓣就像仙女的裙子,荷葉展綠疊翠.渾圓寬闊.碧盤滾珠.皎潔無暇。 

  因為今年是牛年,所以大部分花燈都以牛為主題。你看,那頭滿身金黃的金牛,頭微微抬起,仰望着夜空,好像在欣賞着這輪皎潔.圓潤的明月,美麗的夜空,祝福人們在牛年裡牛氣衝天,財源滾滾,心想事成。 

  我們慢慢地往前走,一盞盞絢麗多彩的花燈相繼展現在我們眼前:天女散花,可愛的米老鼠,柳州全景,紅鯉魚……真是美不勝收! 

  “瞧!這盞燈真有意思!”爸爸對我說。嗬,可不是!在碧波蕩漾的大海里,一隻調皮的小龍追一個寶珠。可追來好長時間,還沒追上。看樣子,它也着急了,拚命地追呀追呀。那寶珠好像故意戲弄它,使勁地跑呀跑呀,小龍怎麼也追不上。哎呀,笨蛋!我都替它着急。我還沒看夠,就被鬧鬧嚷嚷的人群卷到了一盞鯉魚燈前,它的嘴巴一張一合,鱗片閃閃發光。尾巴一搖一擺,像是在無邊的大海里遊動,兩隻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似乎要跳過龍門,尋覓可口的食物。 

  看着這些花燈,我真佩服設計師獨特的想象和精湛的手工。 

  九點多鐘,在廣場上,一朵朵綻放的禮花,騰空而起,哇!好像的夜空。 

  只見深藍色的天空布滿了五彩斑斕的禮花,開放的禮花如一個個綵球,似一朵朵雪花,想一顆顆拖着綵帶的流星,把漆黑的夜空照得如同白晝一樣,把元宵之夜變得無比美麗,我簡直被迷住了。 

  夜深里,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但觀燈的人還是絡繹不絕,各種彩色的燈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大放光彩。真是“一夜花燈醉,只緣春意濃。”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