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鬧元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的月兒圓又圓,今天可是我們中國的元宵節,一大早,街上匆匆忙忙,都趕忙回家團圓,太陽伯伯也急不可待的下山團聚,只留下了山那邊艷麗的餘光照耀着大地更加烘托出節日的氣氛。

  夜幕漸漸將臨了,幾顆小星星偷偷跑了出來,一同賞月,眨着一顆顆小眼睛,我趕忙也從喜慶的氣氛中竄出來,抬頭望着天穹,天空在星星的襯托下更加美麗,這要比織女織的錦布還要奪人眼球,啊,太美了!只見一團明月升起,漸漸的,越來越圓,放射出月光,大地瞬時亮了起來,,小星星們也歡跳起來,我的心也容進了歡跳中,淘醉其中。開飯了,吃着熱騰騰的元宵,心裡美滋滋的,今天姐姐剛好回學校,沒有趕上過十五,我寄託月亮姑姑,傳遞我對姐姐最美好的祝福。

  聽說今天8:00還要放禮花呢,我很高興,8:00時,只聽見屋外轟的一聲,是禮花,我趕忙穿上了去觀禮花,推開門,一個禮花升入天空,一下子,綻放了花朵,天空頓時亮了許多,一個大綠傘出現在眼前,這場景實在是無法比喻了,我激動的拍手叫好,大綠傘漸漸墜落下來,又呈現出一個小綠島的模樣,這簡直是無限的奇妙,接二連三的禮花沖入天空,爭奇鬥豔,有的像小孩,有的像絨球,還有的像一隻小鴨子,各有千秋,不相上下,我可包了眼福,看起來我是被這歡慶的氣氛衝破了頭腦,手舞足蹈起來,天空已不是那樣藍,已被禮花煙宵和五彩斑斕覆蓋,這也是別有一番情調,今天,天上地下都好好的歡慶了一番,一分一秒都不容放過,熱鬧極了。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