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馨兒和柔兒是初中以來最好的朋友,一起吃飯,一起上學。那次誤會之後,令她們倆的友誼變的更加濃厚了……下課了,柔兒出去上了個廁所,接着就回到了初二(3)班的教室,但她回來時發現同學們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柔兒,柔兒也沒太在意,就在自己位子上做下來溫習功課。正當她看地津津有味時,一個男生跑過來對柔兒說:“喂,你怎麼還不把馨兒的水晶髮夾還給她?偷了她最心愛的水晶髮夾,居然還裝作不知道的樣子!你難道不知道,這個髮夾對馨兒有多麼重要嗎?你還想不想和馨兒做好朋友啦?真是的!”柔兒被搞糊塗了,說;“什麼啊?什麼水晶髮夾?你不要侮辱人啊!”這時候馨兒沖了過來,她的眼睛已經哭紅了,一把抓住柔兒:“你不要裝了!你不就是覺得我的水晶髮夾漂亮嗎?哼,你就是嫉妒我,偷了我的髮夾!這就是最好的證據。”馨兒指着柔兒頭上的髮夾說道,“你憑什麼偷我的,我已經發現你拿我的髮夾好幾天了,我一直都忍着,等待你來像我道歉!可你不僅我還我,還頂嘴,我恨你!”柔兒氣地臉漲得通紅:“我真的沒有拿!這是我自己的,是我13歲生日時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我一直不捨得用的,你為什麼要說我偷你的!你不講理,這真的是我的,我的!你沒有理由講這是你的,這是我一直珍藏着的,這是我媽媽從香港帶來的,現在我的媽媽走了,我想她時就看看這個髮夾,而你卻說我拿了你的,我從來不偷東西,更何況是好朋友的呢!嗚嗚……”柔兒說著,便捂住臉,沖了出去。

  馨兒也氣呼呼地追了出去,惡狠狠地說:“這就是我的!你今天必須把她還給我,不然我和你絕交!”“絕交吧!沒見過你那麼不講理的!我寧可失去一個朋友,也不願意失去我的水晶髮夾!”柔兒說完就跑開了。馨兒頓時呆住,畢竟這是她結識兩年了的好朋友呀!難道就這樣失去了嗎?

  幾天後,馨兒的水晶髮夾找到了,就扔在自己的床上!原來,馨兒和柔兒的水晶髮夾是一模一樣的,所以才造成了誤會……馨兒內疚極了,她錯怪了柔兒,她不知該這樣面對柔兒,到了學校,她鼓起勇氣向柔兒道歉:“柔兒,我們不要絕交了,我還是好朋友,我的髮夾找到了,我錯怪你了,對不起!求求你原諒我……”柔兒似乎還是很生氣,但還是輕輕點點頭……馨兒很高興地給她了一個微笑,可柔兒沒有笑,柔兒地眼眶居然有一點濕潤!馨兒有點難過,小心地說:“你怎麼了?”柔兒的淚一下就涌了出來,她帶着哭腔說道:“都怨你……嗚嗚,那天,那天你冤枉我,你你把我的水晶髮夾的那根漂亮的銀絲弄斷了嗚嗚,你知道這對我有多麼重要嗎?這是我媽媽臨走前送給我的,我想她了就看看這個,可是……可是現在它破了,都怨你……”馨兒的淚珠也滾了下來,“求你原諒我好嗎?都怨我,都怨我。”在學校的林蔭道上,兩個女孩頭碰頭,手握手,她們是誰,不用說了吧?

  幾年後,她們一定還是好朋友……

  王店鎮中心小學四年級:蔡姬嫻

您正在瀏覽: 友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