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完蛋的成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蛋的成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精彩語句: 我心裡暗暗想道:太棒了不知道能打多少分。“咱班有11個打一百的。”“( ⊙o⊙ )哇”“你們還覺得好呀,其他的班打一百的同學都比咱班多。”老師生氣的說。  

  我的天呀,今天可挨老師一頓說。 

  “一會老師公布品德的成績。”我們班的“偵查員”說。我心裡暗暗想道:太棒了不知道能打多少分。“咱班有11個打一百的。”“( ⊙o⊙ )哇”“你們還覺得好呀,其他的班打一百的同學都比咱班多。”老師生氣的說“( ⊙ o ⊙ )啊!”“我現在開始讀打一百的同學。郭昕桐、盧藝璇、高嘉彤、劉秋志……”太棒了我打一百,我暗自慶幸。 

  “咱班有多少打98的,啊!!!錯的那道題還都一樣。葛鈺瑩、何家興……你們錯的都是全國一共有多少個少數民族咱們背的題是吉林省一共有44個少數民族。到寫的時候他給你變了一下你也寫44。全國一共有多少個少數民族我考你們的時候是把話直接寫上的你們連這個都不看,怎猛打一百?”老師氣得要瘋了。 

  “咱班平均分只打97,一班打97.8,三班打98”老師又把一些不及格的說了一頓。 

  唉,今天真倒霉! 

  指導老師 

  盧藝璇 

您正在瀏覽: 完蛋的成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蛋的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