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美好的。小時候,我不懂事,愛淘氣,讓父母操心。可那段美好時光真的很難忘,我總是時不時就想起那時的趣事。在童年,我每天都是那麼快樂,每天晚上,爸爸都會給我講故事,多美好呀。

  那時,爸爸是多麼年輕,媽媽對我也很溫柔,不是那麼的忙。可現在,媽媽常常在我入夢后才回家。回首過去,有多麼幸福。

  童年,是一棵幼小的樹苗,在我生氣時,有爸爸哄我,給我開玩笑,讓我開心,那時我有多麼天真。

  五六歲時,發生了這樣一件事,會讓你覺得很可笑——那天,爸爸回來了,沒帶鑰匙,我給他開門,結果打不開,我急得哭了。爸爸見我哭了,哄了哄我,我這才把門打開。

  童年,那條河,那份快樂和天真,都像陽光那樣燦爛,回憶起來,不管是誰都會沉浸於那條快樂、天真的的小河中。

站.長.陳。老。師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