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傳動作猜成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動作猜成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玩“看動作猜成語”。一些同學排成一列隊伍,開始傳動作。昱達來了個“開門紅”,他自編、自演、自導。只見,他伸出一支后,捂住胸口,然後一揮而過。就這樣,左一手,右一手的表演開了。我的好奇勁兒又蹦了出來,是“心胸寬廣”吧!好像沒有這個成語。我坐在位子,腦子裡不斷跳出一個個稱譽。在昱達身後的同學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過,遊戲還是要繼續的。他乾脆依樣畫葫蘆,向他身後的同學表演。慢慢地,這個動作被他們演變成了胸口很疼痛的樣子。“哈哈哈,咯咯咯”同學們滿堂鬨笑。最後一個同學緊緊盯着他前面的同學,仔細琢磨着他的動作,可還是一問三不知。突然,“心曠神怡”從我的腦海里冒了出來。於是,我便脫口而出。賭一把啦!我也不十分確定。“對。”老師點着頭說。同學們都向我投來了讚賞的目光。 

  終於輪到我啦!我胸有成竹地走上講台。站在最後一位。到底是什麼成語呀? “小黃花”昱達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轉過頭。昱達一會兒發“羊顛瘋”,一會兒哭,一會兒笑……他使出渾身解數,可我還是一連迷茫。唉,這“小黃花”在搞什麼鬼呀!到底是什麼成語?怎麼難倒我啦!最終,我還是以失敗告終。原來是“哭笑不得”…… 

  同學們的笑聲此起彼伏,教室里簡直成了笑的海洋、歡樂的世界。 

  玩歸玩,笑歸笑,玩笑中我們明白了:做個演員真難!儘管今天我們這些末級演員連一個簡單的成語也表演不到位,但是也博得了同學們的開心一笑,我們已心滿意足。

您正在瀏覽: 傳動作猜成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動作猜成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