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們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們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晨來到學校,我們班的教室總會幹乾淨凈。這“清潔官”就是張運軒。無論颳風下雨,每天他總是第一個到校,並把教室打掃乾淨,說來也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天排隊做早操是體育委員帶我們下去,我們排隊時安安靜靜、鴉雀無聲。 

你一走進教室,就會發現一個可愛的小生物角,一缸活潑的小魚搖頭擺尾地游來游去,那是科技中鄒亞能同學端來的。回過頭來,你還回看見,牆上“學習園地”里同學寫的作文生動有趣。我們班的黑板報更是映入眼帘,裡面的《妙筆生花》和《帶?號的故事》分別向我們介紹了同學的好文章和使同學知道了新道理。單看我們的教室的環境,你一定會感受到團結、勤奮、守紀、向上的氣氛。 

我們班在捐款活動中都是第一。同學們沸騰起來,爭先恐後地捐錢。毫不猶豫地掏出零用。“我捐十元”,“我捐二十元”……就這樣,我們總共捐了六百多元。 

我們雖然沒有做過驚天動地的事情,但正是這一節節小小的樂章組成了我們四(3)班的交響曲。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們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