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沒想到是他做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沒想到是他做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我非常信任我的好朋友,但因為一件事,讓我失去了對他的信任,我不知道這件做是不是對的,但那件事真的非常重要,而他卻在大庭廣眾之下亮了出來,而且還全部讀了出來。

  四年級的時候,我終於知道她所在的班級了,我很興奮卻又很膽怯,而我的朋友鼓勵我,讓寫情書給她,那時一激動,寫完后,我就去上廁所了。

  回來之後,發現全部都在笑,我拿着情書去給那個女的,突然,尊敬的陳某某響了起來,我恍然大悟,原來我的情書早已經暴露了,我問我的好朋友,他一直回答不知道啊!我的一個轉眼發現有一個女的在角落緊張,緊張的,我過去叫了她一聲,她嚇住了,一下子就把他的名字給說了出來。

  第二天,我把情書交給了她,她很開心,中午,我加了我好友,並表明要等到高中之後才談戀愛,當時我想了想,給了她個回復:好,等你。

  下午回到學校,我怒氣沖沖的對我的好朋友說:“我真沒想到是你做的,你這麼做很要臉?對你有好處?”可他卻回答:“你在說什麼啊?我做什麼了”我說:“事到如今,你還裝?好,那我們絕交吧!”他說:“別啊,都是我一時沖昏了頭腦,我不該那麼做的。”我說:“虧我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哼,原來也不過如此,如果我像你一樣出賣了你,你會原諒我?這麼重要的事你當兒戲?”他無言以對,回到自己的座位我哭了起來。

  原來好朋友也不過如此,一樣是會出賣自己的好朋友,我真沒想到是他做的,我待他也算不錯,他竟如此出賣我。

  問世間友情為何物,不過為利用對方,互相生存罷了,友誼真的不能天長地久嗎?

您正在瀏覽: 我真沒想到是他做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沒想到是他做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