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次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成功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功,是一個讓人驕傲自豪的名詞。童年,真像是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裝着許多往事,一件連一件,讓人過目不忘,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學游泳。 

  這件事發生在去年七月暑假裡的一個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早早起床看電視,看到電視里有一個小孩子,他的游泳技術可好了,我看了看,心裡產生了一個意念,去學游泳。我立刻走到爸爸媽媽的房間告訴剛起床的爸爸:“我現在除了寫暑假作業,就沒有什麼事情可做。現在天氣不錯,我想去參加游泳班吧!游泳既是一項特長,又可以鍛煉身體。何樂而不為呢?”爸爸想了一會兒,就點點頭,我高興得跳起來。 吃過了早餐,爸爸就給我去報了名。 

過了不久,我來到了游泳班,那裡的教練姓王。上課了,我們先做了熱身運動。王教練先教我們游泳時腿部運動:先把腿一左一右往兩邊蹬;之後再把兩條腿夾在一起;最後形成一條直線。當我們把腿部的動作練習得靈活自如時,王教練又教給我們手部的動作:先把雙手橫向展開,再收回來,雙手夾在下巴下面,如此循環。這個動作我早就熟悉了。 

  這時,教練讓我們下水練習。首先,練習最重要的換氣,教練讓我們吸足一口氣,潛進水裡,待氣用光,再浮上水面吸一口氣,這樣循環下去。這次我還以為我會了呢,結果驕傲的沉下去,不到一會兒,就和了不少水,我只好老老實實的學。 

當我把一切基本功都練得靈活自如。教練看看我,說:“你可以試着游一會兒。”我終於盼到了這句話。我做好熱身運動后,撲通一聲下水了。我先做腿部運動可身體的上半部沉了下去,連頭也沉進了水裡,我立刻把頭伸出來。我連忙停止了。我又先做手部動作,可總也游不動。雖然手腳是搭配和諧了,但是一下水,不管怎樣揮手、蹬腿,身體都沒有前進,浮也浮不起來。喝了幾口水,嗆得我滿臉通紅,鼻子里進了水,酸得想我哭。我連忙掙扎回岸邊,可我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休息了一會兒,馬上又跳回水裡。然後,四肢慢慢伸展;最後划動四肢。我按照這個方法練習,開始有點兒會了。因此,我天天練,天天練……. 

  “我成功啦~”我高興地跳起來,叫起來。我終於感受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意思。以後做任何事都要有勇氣,有毅力,相信自己一定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