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友誼

  “羽汐,我們一定一定要做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哦,永遠永遠不能吵架哦!”回家的路上,南宮突然轉過頭,笑眯眯地說。羽汐被這句話弄的莫名其妙,止住腳步,整個人徹底呆住。“幹什麼?走啦,羽汐!”雅沫見羽汐不動,微笑着拉起羽汐的手就走。“雅沫這是怎麼了,這時候突然來這麼一句話?我這是怎麼了,她一句話,把我整得怎麼毛骨悚然的?”……

  “我們去陽台看會兒漫畫吧!”於雯悠說著就挽住了羽汐的收。羽汐停下筆,抬頭一看:“啊,雯悠呀,好啊,走吧!”前腳剛進陽台,看見門邊有一大群人,雅沫,踏萱,軒影,還有一些坐在她們周為的女生,甚至還有幾個男生,雯悠翻開書,津津有味地看着。羽汐用餘光瞟了一眼雅沫她們,剛剛還聊的熱火朝天的她們,現在卻在咬着耳朵。“切,有什麼不能讓別人聽,再說了。我是別人嗎?我就是她的朋友啊!”羽汐不自覺的鑽牛角尖,越想越氣,扭頭拿着雯悠走出了陽台,“再也不理她了!”之後,我們就開始冷戰變異了。

  那天正好只上了半天課,第二節課的時候,慕容寂痕突然轉過來提醒羽汐:“喂,今天該你們掃地了!”“幹嘛!”“今天我值日,如果你逃跑了,我還要多掃一組,而且還要扣我們組分!”羽汐白了他一眼:“放心,我不會拖我們組後腿的!”

  人都走光了,我掃着,餘光瞟到雅沫媽媽走進了教室,拉着雅沫去了陽台。羽汐湊到了門邊悄悄地聽着。“你掃地就掃地,幹嘛掃這麼久!”“我做好事加分!”“那你為什麼掃這麼久,讓媽媽在這等這麼久!”然後就聽到了一陣抽泣聲。

  看着陽光下拚命捂着嘴卻阻止不了眼淚的女生,羽汐的收在口袋中翻出一包紙巾,猶豫着要不要上前。捏着資金的收指關節因用力而變得慘白,最後她只是悄悄離開了。

  ——我還是你最好的朋友

  ——但是

  ——原諒我無法安慰你的悲傷

  ——不能像你無數次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露出甜美的微笑,用兩根手指牽起我的嘴角說“smile”

  ——心中的天平不知道該往哪裡傾斜,最後我選擇自私地轉身

  ——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