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小學快樂生活里,但是有一句話卻讓我更加快樂了。

  那是一次晚托班,小西對我說:“來聊聊吧。”

  我們同樣是在晚托班認識的,坐我前面的他突然冒出來一句:“你有弟弟嗎?”“有哇。”“那就來聊聊吧。”“有一次,他把自己鎖在了小房間里,哇哇大哭,結果還是媽媽找到了鑰匙,把他放出來。”聊着聊着,我們一會兒哈哈大笑,一會兒為對方打抱不平,整個世界彷彿只有我們倆,時間也不存在了。

  一次我爸爸把弟弟帶到學校來接我,小西也把自己的弟弟與表妹帶了過來。我聳了聳肩,無奈的笑了笑,他也以同樣的行動回答我。我們放下書包,坐在紫藤花架上,看着他們在操場上開心的跑哇跳哇,我又挑起了許多話題。聊着聊着,我突然指着我的弟弟,說:“小西,你看呀,他們怎麼還在跳舞呢!這點奇怪的動作在哪兒學的我都不知道。”小西看着他們,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直至五點鈴響起來,我們才知道時間早已偷偷溜走了。那時候我們的友誼,更深了一層。第二天我們又在跳廣播操的時候碰面了,我偷偷的抿着嘴,對他笑了笑。

  我們聊的越來越多。考試考的不好了,就向對方傾訴;難得一次得了優星,也能隨便炫耀;有時還會聊班裡的趣事,有時,也會聊各自的愛好……我們就在這一次一次的“聊聊”中,我們友誼的小船越開越穩啦。

  正當我獃獃的想着過去的事情時,小西叫了我一聲。我一下子回過神來,但心中仍是意猶未盡,思緒萬千。我頓時想到,一眨眼我們就要分別了,我害怕離別,害怕失去朋友,害怕近在咫尺,而又看不見,摸不着的朋友。

  小西,我最聊的來的朋友,你還會記住我嗎?一定會的,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