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大自然里的生物,有星星、雨、月亮、雲朵、雪、風、太陽、天空、彩虹等等,但在大自然中,我更喜歡雪,因為雪的顏色是白色,而白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我認為白色象徵著和平,所以我才更喜歡雪。 

雪的形狀是各色各樣的,有六角形的、五邊形的、冰柱形的、圓形的、雨滴形的、還有顆粒形的等等。其中冰柱形的雪是最美麗原,在下雪時,它就像劍一樣從空中飛快地落到地面。 

雪是美麗的,像水仙花一樣美。雪是晶瑩剔透的,像雨一樣透明。雪是純潔的,像風一樣純潔。雪是清澈的,像河水一樣清澈見底。雪是溫柔的,像仙女一樣溫柔。雪是可愛的,像蝴蝶一樣人見人愛。這是雪的面貌。 

  春天來了,春姑娘無情地奪去了雪的生命,讓它化成了水,消失在空氣中……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