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寬帶創造新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帶創造新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寬帶創造新生活 

  安溪沼濤實驗小學五年六班 陳書馨 

  二十一世紀,電視走進了千家萬戶,但隨着經濟發展,信息技術的提高,電腦也走進了人們的生活,成了人們的新寵兒。以前,我不懂得什麼叫電腦,現在我可是一個玩電腦的高手,電腦成了我的好夥伴。 

  自從我家連上寬帶,我除了星期一到性期五,我一天可以玩一個小時,我在網絡上學會了許許多多的知識。以前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數學老師布置的作業我有一題不懂,可爸爸媽媽又不在家,爺爺叫我上網查,我打開電腦問網友他馬上給我發來思路,讓我輕輕鬆鬆的做完了那道題。那時,電腦便成了我的好幫手。 

  上學期的署假,我迷上了一部電視劇叫武林外傳,看到晚上十二點,爸爸怕我睡眠不好就只讓我看到十一點,因此我有好多集沒看。後來我在網上用百度網查看,不用再熬到十二點了。而且我還看了許多好萊塢大片,太過癮了。那時,電腦成了我們家必不可少的夥伴。 

  電腦,我的這個好夥伴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指導老師:林慧玲)

您正在瀏覽: 寬帶創造新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帶創造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