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包餃子

  臨邑縣師範附小五年級五班

  呂瑞琪

  “懶豬,幫我包餃子。”媽媽120分貝的聲音從廚房傳來。

  我極不情願的關上電視,來到廚房,理直氣壯得對媽媽說:“媽,我不會包餃子。”“不會就過來和我學。”媽媽說:“左手拿着餃子皮,右手拿筷子把餡兒夾到皮里,記住,放得不要太多,然後在皮兒中間捏緊,左右兩邊向中間聚攏,我警告你可別大意。”媽媽給我示範了一個。

  媽媽讓我全部包完,這可為難我了,我左手拿着餃子皮,右手拿筷子夾了一點餡,就捏上了皮,可我覺得太少,想重包,可怎麼弄都弄不開,沒辦法,這個餃子報廢了。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我把餡弄得不多也不少,我使出吃奶的勁兒才保證餃子不露餡。第二個餃子真是天衣無縫,不過,和媽媽包的一比,實在太丑了。可有句俗話說的好‘人不可貌相’,更何況是餃子呢?

  就這樣,我包了第三個、第四個…包完準備洗手時,偶然間一看鏡子,自己倒成了一隻小花貓。

  “懶豬,沒想到你這麼棒。”媽媽豎著兩個大拇指對我說。

  (指導教師:豆豆)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