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燒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那一天,老師組織我們到西山廟燒烤,爽!大家興高采烈議論紛紛。有的在商量怎樣組織小隊,有的在寫菜單表格,有的同學們在吹自己是燒烤專家。 

  同學們早早地來到學校,惟獨我們小隊最遲。一進校門。哇!同學都集中在學校的兩棵大樹下,分明是一個燒烤市場嘛!我們看見別組準備的東西好齊全,我們組也趕緊去買點。老師來了,點夠人數,馬上出發。  

  去的路上,烈日當空、驕陽似火,可是同學們像一個個勇士,不怕辛苦。拿着“武器”—吃的、喝的,唱着悅耳的歌,奔向目的地。 

  到了西山廟,大家忙着佔地盤,搬磚頭,起火。忙的不可開交。有的不到一會兒的工夫火就起好來,洗手開始烤嘍!看看王強那組吧!王強被火熏的面紅耳赤,梁老師在旁邊慢慢品嘗同學們的勞動成果。燒烤快接近尾聲的時候,幾個男同學真是無惡不做,老搶女同學的水喝,把女同學的肺都給氣炸了。老師叫同學排好隊,準備回學校。同學們戀戀不捨地走了。 

  回到學校,同學們已經人困馬乏、眼冒金花、口乾舌燥了。這次去燒烤總結出了一條除法口決了,是(快樂+疲勞+毅力)/(食品+鼓勵)=秋遊。

您正在瀏覽: 燒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