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燒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南寧市天桃實驗小學

  今天,我們學校五、六年紀的同學到石門森林公園舉行燒烤活動。  

  我們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所以非常興奮。一到公園門口,我們就奔向燒烤場。我們先把各自帶的食物拿出來,其中有牛肉串、雞翅、雞腿、魷魚、火腿腸、零食、飲料、調味品、刷子、一次性杯子、一次性碗筷等,當然也少不了我們的最愛——玉米和韭菜。我們把炭放到爐子上,由於有燃燒精,所以沒費多少功夫,炭就被燒得通紅。  

  開始烤肉了,我拿了幾個雞翅放到燒烤的隔離網上,隨着火炭發出的熱量,雞翅慢慢發出了一點兒香味。我把雞翅翻了一面,稍等一會便可塗上油、蚝油和孜然粉等調料。隨着我慢慢的翻烤,雞翅發出了一股濃濃的香味,直往我鼻子里鑽。我情不自禁地說了聲:“真香啊!”我又在雞翅的兩面塗上蜂蜜,再烤一下,終於,雞翅烤好了,變成了金黃色。我輕輕咬了一口,頓時,一股又香又甜的蜜糖雞味在嘴裡瀰漫開來。再加上鮮嫩的雞肉,比我最喜愛的肯德基還好吃。  

  我又吃了幾根烤牛肉、喝了一杯爽口的可樂。把我的肚子塞得滿滿后,我決定到別的組溜達溜達,看看他們烤得怎樣。我發現了一個個糟糕的小組,他們不是隔離網着火了就是肉塊掉了,不是燙到手了就是調料掉爐里了,搞得他們的組員手忙腳亂,引得周圍的同學哄堂大笑,我更是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了。我回到組裡拿了一串玉米烤起來,可我烤到手都麻了還沒熟,我一點耐心都沒有了,直接拿起玉米就啃了起來,覺得又香又甜,原來已經熟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啊,轉眼間就到了回家的時間。我們收拾好東西,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石門森林公園。

  指導教師:何愛華  

您正在瀏覽: 燒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