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燒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燒烤 

 今天晴空萬里,是燒烤的好時機。我和媽媽、哥哥還有媽媽的同學一起去了王鶴農莊。 

  來到王鶴農莊,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門口掛着的大紅燈籠。走進去有許許多多的灶台,還有一股濃烈的肉香味。“啊!真是煙味濃濃!”我大聲說道。我們找了一個位子,負責人給我們加了幾塊炭,幫我們生起了火。過了一會兒可以烤了,我拿起了一隻雞翅,放在烤架上塗了點油,上下翻滾,可煙只往我這邊來,我真的是招架不住了,眼淚流了出來。我轉頭擦眼淚,一不留神,雞翅被我烤焦了。我不甘心,拿起蝦再烤,這回我仔細了,塗好油,小心翼翼地放進烤架上,上下翻滾,直到全部紅了才拿出來。問媽媽:“媽媽蝦熟了嗎?”媽媽說:“再烤一下吧!”我放了進去,等有點兒焦了,媽媽說:“可以了,我幫你剝皮吧。”我說:“謝謝媽媽!”剝好皮,我放了點孜然粉,一口咬下去好吃極了!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後來我烤得有些熟練了,讓媽媽嘗了嘗,媽媽說:“嗯,烤得挺好的,但有點焦了。我聽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無意中發現河裡有兩個透明的大球,球裡面有幾個小朋友在球里滾。看上去,好玩極了!我也想去玩,就拿着20元錢給負責人,他把球充好氣,我鑽了進去,又把我連帶球一起推了下去。我向一個方向猛撲過去,球也向那方向滾去。時間過得飛快,負責人用繩子把我拉到了岸上。我鑽了出來,覺得很好玩。我們又去了別的地方。可時間猶如閃電般一樣,到了回去的時候,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農莊。回到家我念念不忘王鶴農莊。 

 啊!這次燒烤真好玩!我下次還要來玩!

您正在瀏覽: 燒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