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春遊,每個人都會很高興。以前我也是這樣。今年春遊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這是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春遊,這意味着我將要離開朝夕相處了五年的老師和同學。這是我第一次意識到:我即將小學畢業了。 

  雨還在淅淅瀝瀝的下着,今天的天氣倒挺符合我的心情。上車了,我努力剋制住不去想這些事,但我仍舊忍不住去想。時間怎麼會過的這麼快?轉眼間五年過去了,我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就要告別老師和同學。我甚至懷疑自己在做夢。五年來,我都做了些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五年啊,就這麼飛逝了……一路上,我都在想這些事,根本無暇顧及窗外的風景。 

  到了第一個目的地——大明湖,我的注意力才被引開。大明湖的確很大,水面猶如一面清澈、翠綠而又發藍和白色的大鏡子。岸邊停靠着幾艘船,湖面上幾個人正在划船,把平靜的水面“破壞”了,湖面不在平靜,而是微波粼粼。這時雨已經很小了,像太陽雨一樣,彷彿隨着我的心情而變化。太陽露出了笑臉,陽光照耀着大明湖,好似一位母親在高興的看着自己的孩子。湖裡面有魚,正不停地躍出水面。我們沒有坐船,只圍着大明湖走了一圈,就上車到下一個地方——趵突泉。 

在車上,我的情緒有了好轉。聽着電視里的歌曲,看着窗外的風景,和同學說說話,經過了一路顛簸,我們來到了趵突泉。 

  趵突泉有三個泉眼,其中一個最為明顯:很大,奔涌的很急,好像水底有什麼在支撐着它,有如噴泉,比噴泉低,但也毫不遜色;另外兩個圍繞着這個大的,奔涌的很慢,使人們不容易找到。我們還看了“海豹池”,裡面果真有3隻海豹。其中一隻大海豹游泳時總是翻滾,像是在向人們展示它的游泳本領;另外一隻大海豹與它結伴而來,游泳姿勢優美、文雅;還有一隻小海豹,它敏捷的動作更是贏得了人們的歡呼和喝彩,“海豹池”傳出連綿不斷地掌聲。 

  這時已經12點多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海豹池,上了汽車,趕往最後一個地方:千佛山。 

  從遠處看,千佛山很高。其實並不高,而是遠。我們還沒爬到一半就已經筋疲力盡了,只好找了一個地方吃自己帶來的午飯。山裡飄出了誘人的香味,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兒舉行盛大的宴會呢。吃過午飯,我們繼續往上爬。有的路雖然鋪上了台階,但很窄,人們只能慢慢地一級一級往上走;有的路很寬,但你要提防旁邊山上的石頭。等到了一個能看見山頂的地方時,導遊說上面很危險,最好不要上去。我們看了看,那兒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只有幾個大人在往上走,沒有學生上去。我們也就沒有上去,原路返回了。下山時路過一個娛樂場,大家不約而同的看着老師,徵求意見。當老師點頭時,同學們一擁而入,原本寧靜的場地頓時充滿了歡聲笑語。 

  該回家了,我們上了車。回來時和出去時沒什麼大的差別,同學們仍然在高談闊論,我也高興了不少。因為我懂得了:該來得終究會來……一旦來了,就必須接受。

您正在瀏覽: 春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