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使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使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乘着秋風,我來到郊外那一片樹林。 

  我從未見過這樣紅艷的楓葉,只見火紅的一片像流動的晚霞,風輕輕一吹,整個楓林都搖擺起來,它們相互擠着、挨着、歡笑着…… 

  “我比你高!”它們在鬧着。 

  “我比你艷!”它們在笑着。 

  “我們是秋天的使者!”它們在一起大聲喊着。 

  你看,喊得臉更紅了!晚霞也被喊地羞澀的躲了起來。 

  這裡除了楓葉的艷,還有銀杏的黃。杏葉兒朝我揮舞着手,邀請我來到它們的身邊,它們一溜兒排着,風兒一吹,有的撫摸我的頭,有的拉拉我的衣服,還有幾個淘氣的,用它柔軟的手掌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弄的我痒痒的。 

  “我們才是秋天的使者!”它們大聲嚷着。 

  “你看,我們滿身金黃,累累的碩果,不正是秋天的象徵嗎?” 

  “不對,不對……我們才是秋天的使者!”遠處的梧桐樹大聲地叫着。 

  每當秋天來臨的時候,我們都會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舞林大會”。我們會用最優美的旋律,最輕快地舞姿,歡迎秋天的到來。你看,有幾個耐不住地已經翩翩起舞了…… 

  我說:“你們都是秋天的使者!沒有了你們,秋天就沒有了色彩,沒有了豐收,沒有了旋律。” 

  它們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使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