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默默地、悄悄地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身邊。

  廣場的蝴蝶花,遠望金燦燦的一片,像一片黃澄澄的田野。近看,那五片花瓣組成的蝴蝶花如準備振翅欲飛的黃蝴蝶。

  往裡面走,那冉冉向上的燈盞便是美麗的木棉花。瞧,一朵朵粉紅又摻着粉紫的花座,矗立在高高的枝頭上。那點綴的綠色禮結將那花搖身一變,變成……

  微風襲來,帶來的不僅是縷縷馨香,還帶來了仙女的一角裙紗。那花瓣疏疏朗朗地邊在空中飛舞,邊在半空漫漫墜落。

  聽,“嘩啦嘩啦……”那水池像為木棉花準備的一層薄紗,又像從天而降的瀑布。走近水池,深呼吸,一種兩塊而清爽的感覺,觸碰着我全身上下的每一個器官。

  那一隻蹦出來的一朵一朵的大水花,像一座隨時都可能爆發的白色的活火山。咦?什麼東西濺落到我身上?結果是調皮的風孩子將小水珠隨手一彈,就奔到我的身上來了。

  抬頭一望,頭頂上飛舞的風箏千姿百態,腦海中現出一幅畫面:我成為了一隻風箏,在天空中自由飛舞,很是快活!

  眼帘出現了另一幅畫面:拉着風箏,四處飛奔的孩子們,臉上都洋溢着燦爛幸福的笑臉,一直、一直……

  春姑娘是一位美麗的畫家,為自己的世界添上了五彩繽紛的圖案。

  五年級:李佳穎

您正在瀏覽: 春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