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這是我從小就喜歡聽的一首兒歌,讓我們跟隨着這首歌,一起去尋找春天吧!

  看!春天在公園裡。那兒的桃樹開花了,只見一朵朵粉嫩嫩、香撲撲的桃花就好像會說話似的,圓潤的小臉上還帶着晶瑩的露珠,她們好像剛從睡夢中醒來,伸了個懶腰,邊打着哈欠邊說:“大家早上好,今天天氣可真好啊!”山坡上的小草也發芽了,那片嫩綠的小草,他們笑嘻嘻地搖曳着從濕潤的土壤里冒出來,感覺自己和旁邊的同伴們一樣的充滿了活力。昨夜的一場春雨伴着春雷把公園裡的一切喚醒,所有的東西都變活了。

  看!春天在我家的陽台上。小魚一聽到我的腳步聲趕緊游到水盆邊忙着表現一番,有時在水面上游來游去跳着“金魚舞”,有時來個金魚打滾,有時來個鯉魚甩尾……他們整天嘴巴都一張一合的,好像在說:“再給我吃多一點吧!”麻雀也來湊熱鬧,嘰嘰喳喳的停在剛抽芽的樹上,難不成她們也聞到了我家陽台的桂花香,看到了我家嬌艷妖嬈的月季花嗎?難道她們也看到了鮮嫩翠綠的小蔥和活蹦亂跳的魚兒嗎?你看小鳥們個個上躥下跳,一刻也不閑着,就像一群活潑的孩子在花叢間玩“躲貓貓”呢。

  春天來的時候,一切都是熱鬧自由的,不管是花草還是魚鳥。如果你還問我春天在哪裡,我會告訴你,春天無處不在,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春天也在我的心裡。

  五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春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