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氣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氣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送走了寒冬,迎來了春天。萬物復蘇,大地上一派生機勃勃。整個世界都被春姑娘喚醒了。勤勞的農民們又開始播種了。

  我喜歡春天。因為春天驅走了寒冷,給我們帶來了溫暖。春天也為大地脫去了大棉襖,重新穿上了淡綠的春裝。迎春花兒也開放了,從遠處看去就像一條黃色的瀑布噴涌而下。冬眠的動物也都被春雷驚醒了。

  我討厭春天。春天是流行感冒的隱形殺手,一會兒冷一會兒熱,讓人防不勝防。當你剛換下厚厚的棉衣,穿上漂亮的毛衣時,突然一股寒流襲來,春寒料峭,讓你流涕、打噴嚏,讓你發燒,讓你頭痛。每年春天,扁桃腺都要發一次炎,化一次膿,非要到醫院去打幾瓶吊針,病才會完全好。

  我認為春天是一個帥氣的小夥子。他穿着五顏六色的的西裝,打着碧綠的領帶,看起來風度翩翩。他讓枯草堆中出現了點點新綠。

  群英小學五年級:陳靜媛

您正在瀏覽: 春的氣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