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氣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氣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山野泛青了,柳條抽出了新芽,迎着悠悠春風,翩翩地舞出婆娑的倩影。初章的湖水早已泛起層層漣漪。 

  一切都在向我們訴說著春天來了。空氣中意抹去了那絲寒冷,為春意留下了一個和煦的陽光喚醒了樹枝,喚醒了花朵,喚醒了青草,喚醒了大地! 

  清晨,整個世界雖是清亮的,還是籠罩着一層淡淡地薄霧,溫柔地噴洒在塵世萬物上,一條弧線,劃開了黑夜。遠方飛來的燕子在這之間停留着,旋轉着,對新鮮的春天,充滿了好奇,它用露珠洗凈封閉的身軀,活動一下整個冬天的沉悶。春天的美好被它們譜成了歌曲,為初到的春天增加了一些情趣。 

  天越來越亮,眼前的一切開始清晰,湖水脫下了厚厚的外衣,輕輕地流着,桃花還在湖邊歡笑着,一叢叢、一簇簇地聚集在一起。一排友誼排地柳樹優雅的擺弄着自己的肢體,好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又似一個婀娜多姿的舞者,撫平了湖的煩躁。 

  太陽已經到了頭頂,縱然沒有夏天的炎熱,也使淡雅的小花低下了頭,聆聽着,大自然的美妙樂章。一切都那樣安靜,只有魚兒在冷冽的湖水下,歡快地游着,無憂無慮的享受着湖水的愛撫。 

  下午,天空呈現一片青灰色,烏雲一點一點地吞噬着天空,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洗清了這片美 

好的土地,洗凈了初醒的世間萬物。呼喚着鮮花開放,呼喚着春筍發芽。落下的雨點兒,好像一帷輕柔的紗幕。 

  夜色越來越明顯。萬家燈火安靜地閃爍着。人們都沉浸在着恬靜的氣氛中。 

  當春帶着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的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 

  當春帶着她獨有的溫煦,潮一樣的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

您正在瀏覽: 春的氣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