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氣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氣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的氣息 

  當我們還回味在冬天寒冷的氣息中時,不知不覺春天已經悄然而來了。春,她寓意着顏色的五光十色;她寓意着陽光明媚,微風徐徐;她寓意着冰凍融化成溪流……我愛春,因為她那五顏六色綻放着光彩,雖然平庸,但在我的內心是她是多麼的美麗,給我們留下了一個個美好的景象! 

  幾陣春雨過後,春姑娘終於踏着輕快的步伐朝人間走來,她手上揮着一根彩色的魔杖,悄聲地來到公園。瞧!草坪上的小草看到了,連忙從土裡探出腦袋來,馬上換上了翠綠的新衣裳,它們昂首挺胸,似乎在說“嗨!我們又見面了。”“叮咚——叮咚”假山中的溪流身上那件厚厚的大棉襖也終於被解脫了,輕鬆多了,不再顯得那麼沉重,它歡快地奔跑着。魚池了被悶了一個冬天的魚兒,也爭先恐後的往上竄着透透氣呢!河邊,那一排排柳樹也不甘示弱,披散地垂下千絲柔軟的枝條,宛如剛洗過頭沒梳辮子的姑娘的長發,倒映在小溪上,使溪水也染上綠色,彷彿一河翡翠向東奔流。快看!花圃里花兒五顏六色,個個綻放着燦爛的笑臉,辛勤的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在爭先恐後地采蜜,忙着帶回家給孩子們吃。蝴蝶也來湊個熱鬧,可卻沒有蜜蜂那麼勤勞,它們翩翩起舞,似乎大家在相互媲美呢! 

  春姑娘的步伐多麼輕盈!她又悄悄地來到了田野。你瞧:那一片片油菜競相綻開了黃澄澄的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金色的波濤,散發出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它們仰起可愛的笑臉,天真的仰望着蔚藍的天空。“布穀——布穀——”是誰在催促着農民伯伯趕快播種?哦!那就是傳報信息的布谷鳥。農民伯伯聽了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春天以她的魔力,一點點地趕跑了寒冬,趕跑了積雪,在這美麗的陽春三月給人間留下了一幅幅美麗的“山水畫卷“! 

  城南小學五(6》班 

  姜璐?

您正在瀏覽: 春的氣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