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氣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氣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逐漸變暖,大地被太陽照射着,耳邊呼呼聲中吹着春天的氣息。

  大地回春,萬物復蘇,西湖邊的柳枝迎風蕩漾,長出了嫩嫩的新芽,散發著一絲絲春的氣息。小區里,麻雀在陽光照耀的藍天下撲着翅膀,似乎在尋找新的家。

  春天像個頑皮的孩子,它每次都先叫醒動物、植物們報信,自個兒,又不知道在哪裡玩,遲遲不肯來,讓人們在寒冷的冬天裡多呆上幾日。

  漸漸的,我們在寒冷的冬天裡吐的白氣少了,穿的衣服也少了起來。

  春天來了,許多動物醒了,我家的烏龜也不例外,這兩天又“活過”來了,開始吃起肉來了,又開始在缸里“撲騰”“撲騰”了。在冬天開花的水仙花卻在這時候謝了,他好像並不喜歡春天,一到春天,就謝了。

  春天,它慢慢的來着,來的緩慢而不令人着急。它不緊不慢,慢條斯理,毫不把一切放在眼裡。它懶洋洋的來着,卻帶給人們勃勃生機。

  曹縣2完小五年級:崔浩

您正在瀏覽: 春的氣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