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靜自然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靜自然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范老師交給我們一項“艱難”的任務:練字。

  我一聽就傻了眼:我可是心靜不下來的人,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去幹些事情,練字雖然也說是去干一件事,但環境太非常安靜,我這個耐不住寂寞的人,不知道行不行……

  開始練字!教室霎那間沒有了昔日的吵鬧,都安靜了下來專心地寫字。我也不例外。慢慢地,一筆一劃地,認真地寫起字來。在寫的過程中,我發現練字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難,當我心靜時,覺得自己一被有趣的漢字結構所迷醉,一心一意地寫着字……

  下課了,而我寫字任務並沒有完成,我只得坐在椅子上繼續練字。教室里響起了同學們熟悉的吵鬧聲。我多想和他們一起去嬉戲啊!但,這不行!一件事情還沒做完,又去做另一樣?我努力地把自己的心靜了下來,全然不理身旁嬉鬧的同學們,整個人已經融入到寫漢字得快樂當中。

  當我寫完后拿給老師看時,老師還表揚了我呢!看來,心靜自然成這句俗語還真不錯!以後,我得學會平穩住自己的情緒,多去練練字,聽聽音樂,把自己的寫字水平提高,那才行呢!

  五年級:唐伊凡

您正在瀏覽: 心靜自然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靜自然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