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氣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氣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漸漸來到人間……

  到處都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花兒像小星星一樣眨巴着眼睛,東一群,西一簇的開着,花兒被春天染成了五顏六色,白色的、紅色的、黃色的、紫色的、藍色的……美極了!而小草呢?從地底鑽了出來,好像迫不及待要看看外面的世界:綠油油的一片,好像變成了一張綠色的大地毯。從而,變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柳樹也抽出了新芽!那一個個又細又小的芽兒,嫩綠嫩綠的,可愛極了!

  告訴你,春姑娘是個醒生大師,能喚醒世間萬物。她吹吹花,花兒綻放出美麗的笑容 ;她摸摸小草,小草便伸了個懶腰,跳起了迪斯科舞蹈;她拍拍樹兒,樹們就開始梳理自己又細又長的辮子了;她對秧苗笑笑,秧苗就從地里鑽了出來;她對小河說了句悄悄話,小河盪起了笑的漣漪,小魚也受“感染”在河底玩起了捉迷藏……

  春姑娘不僅是個醒生大師,還是個插花能手呢!

  瞧,金黃的油菜花,在田野里顯得格外顯眼。在果園裡,桃樹和杏樹都開滿了花,它們你爭我搶,你擠我夾,開得可旺盛了,來到院子里,海棠樹開滿了密密層層的淡紅的花,這繁花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

  啊!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腿,他領我們上前去……

您正在瀏覽: 春的氣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