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氣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氣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冰消雪融,萬物復蘇,是四季里我最喜歡的季節。 

  春天的氣息首先降落到了花草樹木身上。看,臘梅花開了,多麼美麗,一朵朵小花在微風吹拂下,一陣陣香氣傳來,花兒也隨着微風舞動起來,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植物都開花發芽了,我們喜歡春姐姐,歡迎春姐姐!”竹林里也冒出來一個個小綠芽,生機勃勃。丁香,含苞欲放:牡丹,發出新芽。他們都迫不及待地迎接新的春天,就連家門口草坪里的三葉草也冒出了矮矮的小芽,同樣在努力生長,給原來一片枯萎的空地上增添了許多綠色,許多生機。 

  從人們的變化中,也可以看出春慢慢地降臨。人們脫掉了笨重的棉襖,開始穿一些外套,羊毛衫之類的薄衣。雪開始融化,冰塊的數量在減少出門遠行的人又多了起來:人們臉上的表情也因為這一片春天的景象而由平平淡淡變成了笑眯眯的,我們的心情也變的快樂起來。 

  我望望天。春暖花開了,天也那麼藍,藍得純潔,藍得透明,藍得沒有一點雜質,幾朵白雲在空中,飄呀飄~~~~~~~這使我想到了“一年之際在於春”。春天,是新一年的開始,我們更要好好努力了! 

  我喜歡看到春的氣息,因為它告訴我春天來臨了,新的一年也來臨了,要好好珍惜新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春的氣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