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大家都知道在清明節前後都會有一個活動,那就是踏青。踏青也就是春遊的意思,接下來我就來給大家講講去年我去光明農場春遊的事吧,到現在我還記得一些。 

  記得那次,早上同學們都笑容滿面地來到學校,顯然我們都很高興,因為今天大家又可以自由地玩了!上了車后,我們有說有笑,唱唱歌,猜猜謎語,別提有多開心了!時間過得飛快,一個多小時一眨眼就過去了,我們到達了光明農場。 

  一到光明農場,我就驚呆了,這裡不僅是製造牛奶的基地,還是一個自然的田園風光風景線,漂亮極了!我們一邊參觀一邊認真聽導遊介紹:“光明農場位於深圳西北部,佔地55平方公里,擁有31平方公里山林,上萬畝果園,森林覆蓋率達70%,七個姿態各異大小水庫和眾多的魚塘明珠般地灑落其中,到處青山綠水,仿若世外桃源……” 

  聽着聽着,我們來到了光明農科大觀園。聽導遊說,這裡是作為國家農業高科技園區核心區重點項目,是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廣東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項目規劃佔地1000畝,主要有目前已建成的500畝的生態區等。走進“大觀園”才讓我們大開眼界,裡面有着許許多多奇異瓜果,有的植物不用土壤,但一樣生長得十分好,結出來的果實也十分結實。在這裡,簡直讓我們飽覽了幾百種甚至上千種植物,使我們從中得到了一些課外知識。 

  參觀完光明農科大觀園,已經是中午了,我們就去吃午飯。過後,我們又在大草地上和導遊做遊戲,有跳大繩、玩飛盤等。直到下午2點多,我們才繼續參觀光明農場的奶牛示範基地。在裡面,我們看到了奶牛擠奶,還知道了有關奶牛種類的知識和牛奶是怎樣來的。一直參觀到3點,導遊才帶我們離開奶牛示範基地。 

  回到光明農場,導遊又帶我們去採集植物標本和捉小魚。玩到快4點了,我們也都玩得非常累了,就乘車返回了學校,就這樣,一天的旅程結束了! 

  在返回學校的路上,我心想:光明農場這是一個好地方,有時間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