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爸爸陪我去踏青,我們在一處不知名的地方遊玩,它就座落在我爸爸廠的附近,那裡有山有田,景色十分清雅,煞是好看。  

  我們經過農田,那裡似是一處不錯的“風景區”。這片田被一條羊腸小道區分開來,左邊是一片甘蔗地,一大片一大片的甘庶,我發現已經有幾個農民在收甘蔗了。右邊是一片稻田,不像左邊那樣有生氣,稀疏地長着一些草籽,我們還看見幾個農民挑着肥料,辛勤地在田間穿梭勞動。  

  我們步行到了山腳,因為還是清晨,有點霧氣,我們看見的東西還是朦朦朧朧的,山和田都似還在小憩,它們伸一伸懶腰,空中就蕩漾了一層層的霧浪。過了一會兒,太陽漸漸從東方升起,放出耀人的萬丈金光,一下子把霧給驅走了。在山腳下,我們見到許多鬱鬱蔥蔥的小草,絢麗多姿的野花,一叢叢,一簇簇的嫵媚動人。灌木叢也來湊熱鬧,風吹過,沙沙作響,似乎在給春光伴奏。  

  這裡來遊玩的人不多,雖然好似一個天然的花圃,但看來它們只好孤芳自賞了。我想山上該更美吧。於是,我和父親拾級而上。一會兒,在一個不太顯眼的地方,我發現了一條狹長的山谷,從那裡看恰似萬丈深淵。峽谷旁邊是花木繁茂的景像:桃李爭艷,迎春花俏立枝頭,風姿綽然,我感嘆自己不虛此行。我們再往前走,發現一條小溪,小溪的旁邊幾束豐腴的白玉蘭,別有一番情趣。爸爸說這裡風景好,要我坐在小溪邊拍照留念。觀賞了自然的美景,呼吸了山中濕潤清新的空氣,我們下山了。我遠望那山,有一面直劈如壁的,有一面青重翠疊的,像是一幅栩栩如生的山水畫可圈可點。  

  目之所及,我感到春天的勃勃生機,春天是個大地復蘇,萬物萌生的好季節,我呢,不也像是春天一樣充滿生機嗎?我要抓住美好的時光,努力學習,在豐收的季節無愧於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