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滴答,滴答……”。春雨歡快活潑地跳躍着,奔跑着,如一條剪不斷的線,聽,它正在奏響着“春之聲”,似一架大自然的琴。 

  我們要去春遊了我們春遊去的是火車北站,離我們有7.8里路吧,再去之前老師就說了,是要磨練我們的意志,想去就去,不強迫我們。 

  “叮叮”,第二天到了,媽媽先帶我把早飯一吃,就到學校去了。因為老師叫我們別帶書,所以教室里沒人晨讀,一片喧鬧。玩123極的玩極,說話的說話。不知誰不了一聲老師來了,教室里一下子就安靜了。老師來了,吃完早飯,我們都在聊着該怎麼分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都很無聊,就都吵着:怎麼還不去春遊啊!?過了一會,老師來了,宣布在操場集合,準備春遊,大家立刻把東西收好,Go!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還不時唱着校歌,我們是步行過去的,先走到烈士陵園,繞道建設路,大家就開始沒勁了,“加油啊,馬上就到了,大家加油啊!”前面傳來了張老師的聲音,大家聽到了這聲音,知道勝利就在眼前,就鉚足了勁往前沖,到了一塊蘋果地,我們聽到張老師說現在這兒休息一下吧,我們就拿出了各自準備的零食,開吃了!你把我的給我嘗一下,我把我的給你吃點,能量滿了后,大家齊心協力,走到了火車北站,任務完成,大家,吃中飯吧!大家將自己的零食都倒了出來,一起分享,雞腿呀,薯片啊,啥都有,因為走得累,所以吃得多,吃得都吃不下了,大家玩了一會,開始合影了,專業攝影師為我們照相,因為我們很開心,所以我們笑得比陽關更燦爛。拍完照,要回學校了,公交車只有兩輛,輪迴開,每次來了一輛,有個班就瘋的似的沖了上去,因為在人很多,所以很擁擠,我上了車,好不容易搶到了一個座位,卻變成了“人肉墊”。杯具ing。 

  這次春遊真令我記憶猶新啊,特別是那輛擁擠的公交車。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