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明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清明節,爸爸,媽媽,小弟弟和我一起去上爺爺奶奶的墳。

  我的聰明而又機靈的腦子一直告訴我,“快買燒紙”……迅速跑到商店,經過我精挑細選終於選中合適的紙。

  天很藍,藍的沒有一點雜質。根本沒有“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的感覺。

  到了爺爺奶奶的墳上了。爸爸,媽媽,還有我都莊重而又嚴肅的跪成一排。我的小弟弟卻在一旁尿尿,我趕緊叫他過來,我的小弟弟乖乖的“服從命令”帶着好奇心,慢慢的走了過來,我急忙的說:“快!跪下!”“你們都跪在土堆跟前,我為什麼要跪!以前,我一跪你和爸爸就笑我媽媽光罵我,我如果跪下,媽媽又罵我,我—不—跪—”弟弟噘着嘴說。在我跟他多次“談判”之下,他才勉強的,不情願的跪在了兩個土堆前。

  這個問題解決了,可是,下一個問題又來了—打火機打不着了,我用盡了各種辦法都打不着。這可惡的打火機就是不着,最後我像一個偵探一樣把真兇,風找了出來,然後,我神氣的告訴爸爸,爸爸好像很熟練的用燒紙擋住了風,這才讓可惡的風的陰謀沒有得逞。

  這真是快樂的清明節。

  甘肅五年級:魏子瀚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