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及時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及時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及時雨

  季子涵

  星期六,我和幾個同學來到廣場西邊的大草坪上踢足球,我和劉長輝等幾個同學一夥,門連銳等幾個同學一夥,我們一夥讓周小寶守門,門連銳一夥讓張笑雨守門。

  比賽開始了,我們隊的前鋒——韓宇軒衝到“球場”中心搶到了球,帶球迂迴到了劉昌輝面前,把球小心翼翼的傳到了劉昌輝的腳下,劉長輝發起衝鋒,把球傳到我的腳下,我在韓宇軒和趙猛的掩護下衝到了對方球門那裡,可惜,被對手王家熙攔下了,我不得不和他拼一拼,我把球傳到了趙猛的腳下,王家熙向趙猛衝去,趙猛靈機一轉,又把球傳給了我,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球已撞到了我的肚子上,雖然不疼,但幾乎同一時間內,飛來一隻鞋正好打到我臉上,我眼前忽然一黑,就暈了過去。當我醒來時,正躺在自己的床上,媽媽對我說:“是你同學們把你架回來的。”“啊,他們真是我的及時雨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及時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及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