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及時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及時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噼里啪啦……下雨了。

  我推開窗戶一看,只見無邊無際雨線從天空中垂落下來,密密地交織在一起,向大地灑來。雨落在屋頂上,濺起了一層白蒙蒙水霧,宛如飄渺的素紗;雨落在地面上,地上開起了朵朵水仙花,積水匯成了小溪,歡快地向低處流去;雨落在樹上,將樹梳洗得乾乾淨淨、更加翠綠,一陣風吹過,樹枝搖曳着彷彿在向我們招手;雨落在草地上,草兒手拉手,向我們點着頭,使勁往上長;雨落在我們的身上,透心的涼,好像滲入了五臟六腑,讓我們暑氣全消。面對這場夏雨,我彷彿看見了稻田中的秧苗,它們正大口大口地吮吸着久違的甘露,長得更高更綠了。這時農民伯伯正眉開眼笑地說著:“今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啊,好一場及時雨。

您正在瀏覽: 及時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及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