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及時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及時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及時雨

  牟智通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在我遇到困難之際,他就會伸出援助之手,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及時雨”——我哥哥單智濤。

  

  我哥哥他身高175厘米,又胖又強壯。有兩個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兩隻神風耳,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記得那次,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一天晚上放學回家時,我迫不及待地跑下樓,這時發現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哇哇大哭起來。這時,我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身影越來越近,仔細一看是哥哥,原來是媽媽有事讓哥哥來接我。哥哥把傘給了我,親切地說:“傘你自己拿去吧!我沒事!”我拿過傘來,哥哥騎上車子把我送回了家,可是哥哥的衣服全都濕了。

  在我的心目中,我哥哥就是“及時雨”。小朋友們,在你們心中誰是“及時雨”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及時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及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