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25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25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夜幕降臨,渡邊貞琳在雅靈床邊看着她熟睡的樣子,其他人已經回到皇室城堡了,這個可憐的孩子為什麼總要受到上帝與命運的捉弄,雅靈的神經受到的不止一次的劇烈打擊而已,她內心空虛的連一點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儘管她擁有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但她永遠痛苦,如果她不是伊藤氏如果她沒有受到這種這種束縛,如果她並不尊貴,她也許就不會遭遇這一切,她只是個十九歲的孩子,她明明可以在溫暖的家裡享受愛,明明可以看着童話故事做着美麗的夢,明明可以擁有很多個朋友享受真正的生活,可是現實中的她由於是皇族必須承受孤獨與寂寞,為了當好繼承人而放棄童話書逼自己學習枯燥的知識,為了保全家族聲譽、姐姐的安息她沒睡過一次安穩的覺,就因為命運讓她出生在這裡,雅靈,我不允許你不快樂。

  一大早,全家人都穿好衣服去送葬,舉行葬禮,場面十分轟動,舉國哭喪,全世界都沉浸在這份痛苦中,國際頭條都以日本皇室第342繼承人伊藤雄風為主。

  晚上一家人坐在沙發上等候法官大人宣布日本皇室遺囑:“向尊貴的日本皇室第342繼承人伊藤雄風致於我們最崇高的敬意”他們都向畫像鞠躬:“我現在宣布遺囑開始,陛下生前立下兩份遺囑,都有很大的不同

  第一份:我將把伊藤氏5%的財產曾於我的妻子木田康亞美,身下的一切財產祖產以及我自己開啟的85家大型企業、78家國際度假旅遊庄、57家國際七星級飯店。另外我母后的家族財產贈於我的女兒伊藤雅靈公主,並於19歲生日那天登基那一刻奏效。

  第二份:我將把伊藤氏所有祖產給予我的女兒伊藤雅靈公主,我現任的財產和集團給於我的另一個女兒薇蘭米娜公主,她也將在雅靈19歲時登基王位。”

  後面幾個字很艱難的讀出,似乎很難辨認。雅靈懷疑是不是念錯了,他的王位不是非自己不給嗎?不是很堅決嗎?不是說我才能創造奇迹?木田康亞美一臉的驚喜,像是沒想到一樣,抱着親愛的女兒,法官扶了扶幅眼鏡“后一份遺囑是陛下臨死前寫的,字字都很難辨認,王位不能由兩人繼承,但是伊藤雅靈公主才是最正統的伊藤氏血統,從伊藤氏法律上來看薇蘭米娜不具有任何條件來繼承,大膽一點就是說薇蘭米娜公主你上王位會造成具國混亂的場面,人們不會接受的,所以還請伊藤雅靈公主再三考慮,明天給予我答覆。那我失陪了”法官離開后大夥就散開了。

  雅靈站在城堡最高一層看着大海出神:我真的可以離開這裡嗎?一直以為這是個推卸不掉的責任,而現在她有機會了,她可以展翅飛翔,自由幸福的,可是我答應過姐姐、母後會成為一個傑出的女王。

  “很煩惱嗎?”渡邊貞琳依舊是一笑“拿不定主意的話,我來幫你下決定吧?”雅靈緩緩轉過身繼續聽她說“走吧,放棄女王的寶座,去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快樂的活着。我失去了我最親的渡邊美琳、失去最善良的雅馨,我不想在失去你了,相信我,渡邊美琳和雅馨最希望你快樂,而不是活着就跟沒活着一樣,像行屍走肉一般拖着一副皮囊痛苦的呼吸每一口氧氣。”

  雅靈默默的站着回味着她的話“雅靈,我已經通知冰野崎田,他明天會在日本機場等你,一起旅遊吧,祝你們幸福。”

  “謝謝。”雅靈抱着渡邊貞琳“也祝你永遠幸福。”

  這一幕讓木田康亞美看見了,連她都噙滿了淚水,剛叢薇蘭米娜那兒知道雅靈悲慘的童年,木田康亞美不知怎的很想照顧雅靈填補她內心空缺的母后地位。她沉重的邁着腳回到自己房間。

  很快法官就告訴木田康亞美薇蘭米娜將登基成為女王的好消息,這件事就在一會兒向全世界公布,但木田康亞美已經高興不起來了,心中那塊石頭壓的她好想呼吸,晚上翻來覆去睡不着。

  早上似乎人們也約好似的‘勸’她離開王位,鋪天蓋地的輿論席捲整個世界,報刊雜誌、電視節目等等傳媒物都在報道:

  伊藤雅靈公主裡外不一,外表騙了世界整整20年,讓人們被她迷惑,其實這些年來皇室死案接連不斷,使得除了伊藤雅靈公主外的皇室人都死了,一個為了爭奪女王位而不擇手段的公主,手上沾滿血腥的她……

  雅馨公主之死大揭密:伊藤雅靈公主不顧姐妹之情謀殺雅馨,精密布局,與醫生上演了一場絕戲,假裝心臟病病人欺騙了所有人,雅馨死後突然病情好轉。裡面暗藏玄機……

  伊藤雄風陛下之死大揭密:伊藤雄風死前突然纂改遺書,什麼讓他放棄雅靈當下一位繼承人,原因只有一個伊藤雄風發現雅馨是雅靈殺害的事實,伊藤氏法律中清楚記載謀殺親人的子嗣沒有資格成為繼承人。難道這還不夠說明,伊藤皇室七位侍女親眼見到雅靈公主進入伊藤雄風房間后伊藤雄風離世。具警方查獲伊藤雄風喝的茶里確有毒藥,可另人突然腦血管爆裂而死,此毒藥讓人誤以為腦血管爆裂而死。伊藤氏近20名侍女錄下口供:雅靈公主行為極為怪異,極像殺人後良心不安所以精神失常,雅靈公主內心歹毒,一直與伊藤雄風關係很僵,更何況看見他將繼承人之位傳給薇蘭米娜公主,所以嫉妒心再起……

  伊藤氏一位侍女致死大揭密:這位侍女親眼見到雅靈公主殺害雅馨的過程,表示懷疑,那時的雅靈公主已三天來都沒力氣走一步路,況且雅靈公主房間與雅馨公主的房間有好長的走廊,這位侍女有一本日記詳細記錄那天的情形,雅靈公主快步如正常人,進去不久傳來一陣尖叫,雅靈公主跑回房間,雅馨已窒息,死時很慘烈。第二天向伊藤雄風報告后,伊藤雄風與雅靈的談話中雅靈並沒有否認雅馨不是自己殺的,這位侍女的女兒那時年僅17歲,有一天回到家發現其母淹淹一息,死前只說雅靈二字,對於這的解釋只有一個雅靈怕她壞事僱人殺了她,用的手法依然是死後查不出來的毒藥……

  電視節目也在爭相跑到銀熏女高來做近距離的採訪“請問這位漂亮的女生你叫什麼名字?”主持人鎖定目標后叫住她。

  “你好,我是‘銀熏女高十公主’中的二公主我叫安佩妮,大家好!”安佩妮向攝影機熱情的打招呼,還不忘整理一下頭髮。

  “請問你認識當初在這裡學習的日本皇室公主伊藤雅靈嗎?”

  “是的,我們非常了解對方。”

  “請問那時公主脾氣有什麼怪異的地方嗎?”

  “伊藤雅靈公主那個時候脾氣很不好,非常的高傲,簡直就是瞧不起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她的舉動和眼神似乎在向全世界說明自己的與眾不同與我們這些人的愚昧無知。可以說我們都非常相信她會親手殺死三個最親的親人。原來我也想向媒體說明她很有可能是兇手的事實,可是我們也畢竟是同學而且我也沒證據,所以沒告發她。”

  “這麼說,她的舉止都另人感到她內心十分毒辣,讓人難以接近,您的意思是這樣嗎?”

  “也許是因為身份,她變成這樣也再所難免,希望她能早些醒悟,我們這些朋友忠心的期盼。”另外也採訪了許多人,跟安佩妮說法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無非是絕對相信她就是兇手,有些人甚至破口大罵伊藤雅靈公主在囂張什麼?憑什麼這麼勢力,如果她不是公主那她就什麼都不是了,沒有人性!

  這次的事件遠遠比當年的來得猛烈許多,這個世界也許永遠都不會相信她。反正雅靈要離開這裡了,她已不在乎別人的說法了,她只要冰野崎田會相信她就已經很高興了,額頭上的鑽石散發的光芒越來越弱,這些天它的光芒漸漸弱是雅靈無法理解的。喬裝后雖然沒以前那樣美麗但不會讓人們懷疑她的身份。她提着一黑一白的兩箱子離開城堡,她拖着行李每走一步向身後看一眼,她很依依不捨望着這史上最大最豪華的皇室城堡,繞過城堡。花園來到伊藤氏祖先的墳墓天使眼淚圓跪下:“日本皇室第343位繼承人伊藤雅靈不顏面對祖先,發誓從今以後再不踏入這裡一步,正式改名為喬馨不會透漏自己的真實身份,沒有資格成為伊藤氏至尊,請最後受我一拜。”雅靈抬頭倔強的擦乾眼淚行皇室最崇高的禮儀,然後轉過頭向新生活走去,雖然隱約聽到姐姐、母后、父皇呼喚的聲音,但還是毅然惹着心中的衝動加快腳步往回走。

  “對,我的選擇是對的,我不適合這裡,我是殺死所有人的兇手,我心腸歹毒,我沒資格成為女王,再見,日本皇室……”

  雅靈不停的安慰自己,想起剛從天堂階梯回來時,心裡除了報復還是報復,明明心中最愛父皇但還是違心的和他勢不兩立,明明看到他會心痛還是編織着因為他太冷酷所以太恨他的慌夢,明明每天都會瘋狂的想念他還是騙自己說這是自己報復的心理太強烈的緣故。報復?自己根本不忍心。想起慈祥的父皇雅靈不由得又一次懊悔的痛哭。

  機場里她看到那張熟悉的臉龐——冰野崎田,他們兩擁抱着,深情款款的看着對方,雅靈認為自己已經開始幸福了,冰野崎田決定去希臘,離上機還有20分鐘,雅靈突然有些頭痛,冰野崎田擔心的想要買些葯給她。雅靈一個人坐在椅子上。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25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