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有人問我最愛什麼,我都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我愛書,我最愛的是書。”在我看來,讀書是一種享受,它能把人帶入更廣闊的世界。

  書,使我豐富了知識,開闊了視野。它曾伴隨遨遊了無限神奇的宇宙,引導我探索海底世界無窮的奧秘。他帶領我深入到幽深的原始森林中遍覽神奇的動植物世界,也幫助我穿越有“死亡之海”之稱的羅布泊,親歷了驚心動魄的探險。它娓娓動聽地講述美麗的童話,讓我感動得熱淚盈眶;它讓我學到了天文,地理等各種知識,它讓我心動神移,不能自已。

  讀書豐富了我的詞彙,教會我如何寫作文,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記得沒接觸書時,我的水平不高,一篇作文我只能寫幾行,有時只能寫出幾個句子。媽媽那時很為我擔心,所以給我買了很多作文書,讓我天天讀,以後我養成了習慣,天天自己讀書,慢慢地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老師對我說:“真想不到你作文水平提高的這麼快,你是怎麼做到的呢?”我嫣然一笑,答道:“讀書”。

  走進我的房間,就像走進了,書的展覽館,知識的海洋。作文書,童話書,小說和雜誌……多的數不勝數,我常常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徘徊。在這個世界里我猶如走進了百花園,我愛讀書!

  永遠愛書吧,朋友們!書是知識的寶庫,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可以在書籍的滋潤下健康成長!

  寶橋小學五年級:文苑藝術家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