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歷程中,我是幸運的,因為我認識了書;在我知識的海洋中,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擁有了書;在我智慧的寶庫中我是快樂的,因為我閱讀了書;在我豐富的大腦中,我是成熟的,因為我汲取了書中的營養。

  小時候我只愛看書中的插圖,對書中的文字一向忽略;可是,當我看膩了書中的插圖時。我會想:咦!為什麼書中有這麼多密密麻麻的文字呢?這時候,我才明白:書不是用來看插圖的。後來,我會認認真真地讀一本書,開始進入書的王國遨遊。每當我讀完一本書或一個故事,我會寫下讀後感或日記。

  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本名叫《漂亮老師和壞小子》的書,我一看封面。“嘿!好看。”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書,一看就是兩個多小時,打了個哈欠,一看錶“天啊!”我叫道:“都這麼晚了!”慌亂中水灑在了我心愛的書上,我只好先擦乾淨,放那兒晾乾,結果,第二天早上上學差點遲到。

  書啊!你是我一生中交的最值得的朋友,我願與一生都與你做朋友,與你一起走過我人生中的風風雨雨,與你一起走過我人生中的坎坎坷坷。

  福建廈門湖裡區華悅學校五年級:陳俊壕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