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對於別人來說,是一個不起眼的字眼,可在我的心目中,他卻有着極高的地位,我從小與書結下不解之緣,每當捧起一本本知識深奧的書時,我我又不禁想起了往事……

  四年級時,我幾乎每個周六周日都去新華書店看書,有一次,我在書店裡發現了一本十分好看的書,便坐在地上專心致志地看了起來,過了許久,沉迷在書海中的我渾然不知已經七點了,天都黑了,突然,手機鈴聲響了,原來是媽媽催我回家了,這時的我才想起,我出門前和媽媽約定好了,在六點之前必須回家,糟了,書還沒看完呀!怎麼辦呢?我想,還是回家吧!於是,我念念不捨得回家了,回家后,我的心裡就像有一個總也解不開的疙瘩,很不舒服。第二天,我吃完午飯就飛奔到我日思夜想的新華書店,找那本書,可總也找不到,我沮喪的站在那裡,忽然,我看到一個穿着運動服的小女孩正在看書,手中拿的正是我昨天沒看完的書,我想:哎,我好不容才找到了那本書,可卻在別人的手裡,算了,我等她看完了再看吧!於是,我就坐在她的旁邊無聊的翻着漫畫書,十分鐘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五十分鐘過去了……,終於,她起身去還書了,我走拿到了那本書,又坐到昨天看書的地方,全身投入到書中去了,三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把這本書看完了,我走出書店,伸了伸懶腰,快活的回家了。

  我想,正是因為書,我的生活才過的有滋有味。

  自貢市榮縣東街小學五年級:程鈺軒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