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敬愛的老師,我想也我只能從您的眼神中懂得您為我們付出的汗水,從您的話語中什麼是理解,從您的音容笑貌懂得了自信,從您的淳淳教誨中懂得做人的道理…。.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被選中上公開課。我的心情又是激動又是害怕。上課前季老師提醒我們,不要緊張,沉着冷靜地答好問題。 

  開始上課了,我看到許多老師陸續從後門進來,坐在教室的最後面,我想萬一回答錯了多沒面子呀,要知道我平時上課也很少舉手的。我我的手顫抖着,像骨折了一樣,舉不起來了。突然,我發現季老師對我咪咪笑,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彷彿在說:“別緊張,勇敢點,我相信你一定行!”這溫柔的目光猶如哆啦A夢的魔法棒,讓我變了一個人。我向季老師點了點頭,鼓起勇氣,仔細想好答案,鄭重地把手舉了起來。季老師一見我舉手,便馬上叫了我,我站起來大聲地十分流利地回答了問題,博得了聽課老師的陣陣掌聲。季老師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這目光猶如春風吹進我的心田心裡暖洋洋的。季老師的鼓勵使我戰勝膽怯,充滿了自信,使我在課堂上發揮出色。 

  老師啊,我不會忘了您的教導,不會忘了是誰為我們上個好初中而費神,不會忘了您的那些話,我仍記得,笨鳥先飛,勤能補拙。您常說,您帶領我們走的只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小步,而將來我們要走的路仍然很長,您要我們好好學習,未來才能做更多的事。我想對你說:“是你在我那幼小的心田裡,播下了進取的種子。我一定要牢記您的每一句話,以優秀的品格和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啊!”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