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陽春三月,楊柳吐翠,山話爛漫,空氣里飄蕩着 翻起的泥土的氣息。在這播種希望的季節。我校招開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在今天,我有幸代表全體同學發言,運動會即將開始,我的心情是多麼激動。我想,此時此刻,你們的心情也和我一樣激動。 

  這幾天,操場上運動鍵兒們努力加緊練習,目的不就是在運動會上一展風采?每天早上,他們早早的起床,趕到學校,放下書包就直奔操場,有時連飯都顧不上吃。 

  有一天早上,我原以為我來得還算早,可到操場上一看,運動員們早已在操場上努力,像一隻小鳥在飛奔。那為了什麼,豆大的汗珠不止一次在你的臉頰上流淌,那為了什麼……儘管如此,你們沒有一句怨言,沒有怨哭怨累,就是為班級爭光激勵着你們啊! 

  難到不應該為他們鼓掌嗎? 

  掌聲為你響起,鮮花為你獻上。一時的輸贏並不代表永遠的成敗。誰說鳥兒已飛過,天空沒有痕迹,鳥兒的痕迹已刻在天空的心中,而你一閃而過的背影也已刻在了我們的心中,不論成功與否,我們不會忘記你們這些努力飛過的小鳥,那美麗的瞬間,將成為永恆。 

  加油吧,運動員,我們為你們歡呼。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