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噢—”我剛一進教室門,大家興高采烈的歡呼着,我問了一個同學才知道下午要開運動會,我也加入了“噢——”的行列中。 

  下午,大家都精神飽滿的站在運動會場上。第一項是個人項目 ——轉呼啦圈,你看那一個個紅撲撲的臉蛋上展現出了激動的神情 。 

  呀,快到跳繩了,我鼓足信心,一分鐘140 個,我有點失望了,可能是太失望,跳繩也丟了,我跑來跑去地問:“誰見我跳繩了?”我一遍又一遍地問,可還是沒找到,我想丟了就丟了吧。 

  告訴你們,那拔河可激烈了,我們握好繩子一個勁地往回拔,同學們為了不費力氣,也跟着喊了起來,我們班的同學一個個都累的滿頭大汗,我也不例外,他們一班的勁好象比我們的大多了,就這樣,一班獲勝。第二局開始了,同學們咬緊牙,一下一下的拔着,可還是拔不過來,一班第二局也獲勝了,他們還嘲笑我們說:“你們班的勁實在是太小了,想跟咱們比,十年後吧!”我聽了,恨不得把他們抓起來吊在樹上。 

  過了一會,運動會結束了,同學們都垂頭喪氣地進了教室,我想,只要我們儘力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