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中國夢  

  開學時我們錯過了,但是開學第一課就一定要看——我的夢,中國夢。

  當動畫開始是一個小孩經過一座小山來到山頂,他經歷了艱難。在生活中我遇到困難就會退縮,但是他卻經受了風雨才看見彩虹。  

  李連杰是家家戶曉的,他是一位像世界傳播中國武術精神至於公益事業。我小時候練過一兩招,是很辛苦的。李連杰叔叔能堅持我們也能堅持。  

  他十歲時,他的夢是想在北海公園澆花,他的夢是那麼的純樸。想我就會說一些很遙遠的比如說想當宇航員、飛行員、總統…… 

  十一歲時學了武術,一位總統請他當保鏢,但是他卻謝絕了,只說了一句話:“我不會保護一個人,我會保護十三億中國人!”換成了我我一定會去。我真是心服口服,男子漢們你們做到了嗎?  

  他十六歲時拍了他人生中的一部電影,終於實現了他人生中第二個夢——電影。他的一生中只有三個夢——武術、電影、公益。幫助他人,快樂自己。在最後的十五分中里他說了他鄉人中國的傳統文化——太極拳發揚光大!  

  誰都有夢,但是你一定要付出、汗水、淚水。才能得到回報!  

  六七班 宋凱麒  

  指導老師:馮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